Tuesday, March 2, 2010

诚实的想你


你为何还没回我简讯?
好多次听到铃声响多希望是你
我诚实地想你,可你呢? 会想我吗?
还是别想太多了


那天我去了身体检查其实没那么可怕
很高兴得到了PES B。
这代表我还不错,没有这么差劲和虚弱 哈哈
可是也没代表我很强。。。
所以我可要更更更努力
以为只有努力才能做个好军人
如果真的做了好军人可能就把它当事业吧
现在外面的世界也没有那么漂亮了吧?
也许我身边的人都是个军人
所以我希望我也可以


今天过得满有用的 哈哈
去了健身房,然而在去游泳
是有水的游泳而不是干游泳 哈哈
有一天我一定会学会游泳的
最后才去做工了


在这里送上

Younha- Say Something

才道别


一定要听!

因为很少听韩国歌的我都觉得超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