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我还是想起你

记得每次和你斗嘴的画面 ,记得和你俩个人在雨中方解心中的痛
记得和你俩个人在海边看海,记得第一次教你玩滑轮
记得你第一次说你喜欢我, 我却觉得你在开玩笑。其实我真是一个玩笑。
我每次问自己为何当天不说出我也很喜欢你? 是因为我太没用? 是因为你太美丽?
还是因为我不知道如何去爱一个人。
可是这一切不能在回头, 好想回到那时后从来都不感到孤独寂寞的日子。
即使这次要我到天涯海角,我都会去。
我好想向前走,好想在遇到像你一样的
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我却只能祝福你幸福快乐。

可是我真的不敢在爱了。谁能告诉我,我还可以去爱吗?
我好怕好怕在常识失去的感觉,好怕好怕又是一个玩笑,好怕好怕被拒绝。
这样的我,有资格去谈恋爱吗?
一个人真的好可怕,尤其是当你身边的人都好甜蜜好开心。

我的所有的自己都好像离开了我.
兄弟,朋友,家人,学业,工作,一切都不上进。

有人说过, 一个人有3个自己。

1)别人看你的自己
2)自己看自己的自己
3)真正的自己

好想多了解我自己到底要的是设么?
只有了解自己,才能得到自己所要的,才能勇敢的做自己想要的,才能快乐。

我不会放弃,我会努力,我一定会心满意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