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对不起,我爱你。

蔡淳佳- 对不起,我爱你。

如果说 只能活这一天 曾经与你深深相爱

我已没有遗憾 我用回忆温暖了

想你的每一刻 不让你离我太遥远



梁静茹-对不起,我爱你。

你听一听我的心跳 你看一看我睡的不好

喝水想着你 搭车想着你 合眼闭眼间出现的全是你

我猜不到你的表情 我等不到你的回应

不想难为你 又不想放弃你

决定告诉你 对不起 对不起 我爱你.

对不起我爱你, 好 you feel 的句子。

一样的歌名代表这不同的意识与含义 各有千秋。
爱一个人为何要说对不起?
难道一定要对不起对方才可算爱过她吗?
对我来说,如果真心爱一个人何必又需要说对不起呢?
不在于你做错或背信, 而是你有在她需要你时说你爱她吗?
唯一能说对不起时是,对不起我不能在保护,照顾,爱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