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心墙 - 郭静

Listen to the song below, it help me to compose this simple poem ! The song is super nice! Highly recommended to chinese music lover!


我渴望的爱情还赶上了吗?

爱一个人必需走过这道墙。
但要穿过一道墙谈何容易?
一切要从零开始, 用双手,用道具,还是用一颗不死的心?

这道墙没有弱点, 我却没有优点。
要等到何年何日才会看见你样子?我和你始终搁这一道墙,一道搁不开的墙。

有一天过了这道墙,你还会在这道墙后等我吗?


我还是来不及。。。


LYRICS OF THE SONG